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类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9 17:13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兴起“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轨道交通系统积极深入开展群众性基础宣讲,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组织老同志等讲述党的故事。6月28日下午,组织市轨道办、轨道集团以及参建单位200余名党员干部,听取了原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轨道办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讲授“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鼓干劲,续写我市地铁事业新辉煌”主题党课。张发旺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我党百年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历经艰难险阻、创造无数奇迹的实践过程,全面回顾了立足“地铁让城市更美好”,推进石家庄地铁实现从无到有的20年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奋斗过程中凝聚的精神力量,以及应该汲取的经验和教训,为创造石家庄地铁的更好前程提供了借鉴。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激发前进动力,进一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接力棒,扛起新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将轨道交通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为建设现代化、国家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