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类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17 15:43 来源:运营管理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轨道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和运营安全工作,3月16日,市轨道办张龙副主任携运营管理科、集团安监部对地铁2号线开展疫情防控与安保安检专项督导检查。
张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较大,各车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足于全面防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一是要对一线工作人员要进行再培训,按照“逢进必检、逢人必测”的要求,坚持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与“双码”查验,切实守好乘客安全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做好相关设备设施配置及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和通风工作。三是要加强隐患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安保安检工作更加不能松懈,要加强安保安检工作中薄弱环节综合治理,强化安保、安检人员管理,严格安检标准,规范安检程序,保障客运安全、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