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类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0 来源:轨道办人事科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上午,市轨道办肖卫洲副主任带队赴地铁3号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轨道办人事科、轨道集团安监部和运营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石家庄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塔冢站对疫情防控、安保安检、消防安全、防汛准备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肖卫洲同志对“五一”假日期间轨道交通3号线运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措施落到实处,做好车站、车厢消毒消杀工作,严格防疫信息查验;要将安全生产日常培训及演练落到实处,提升员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际能力。二是深刻吸取郑州地铁“7.20”事件教训,防汛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展开,争取工作的主动。三是加强工作创新。根据不断变化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善于发现新问题,多研究对策,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质量。“五一”假期将近,尤其一定要提振精神,严阵以待,确保节假日期间石家庄地铁运营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