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类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3-15 14:23 来源:市轨道办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5日上午,市轨道办副主任肖卫洲带队到地铁在建工地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肖卫洲一行先后来到地铁4号线石铜路站、仓丰路留村站等,实地查看了在建工地围挡设置、公共厕所、车辆冲洗设施、垃圾分类、扬尘监测设备、管线迁改等相关要求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肖卫洲强调,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全面提高我市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高省会城市品位、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全面推进我市轨道交通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行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一是要加强领导。强化问题导向,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巩固提升行动,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施工工地要在明显位置设置国家卫生城市标语、条幅,加强对施工人员健康、卫生知识培训,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对开展的宣传、教育、检查等各类活动要做好影像、照片、资料的留存,做好备查和报送工作。
轨道集团副总经理谢志锋,轨道办、轨道集团有关部分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