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发布时间:2021-08-04 14:48 来源:综合办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下午,市轨道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两名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在会前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和交流谈话,有效提升了自我剖析的准确性。会上,纪检委员通报了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作支部上半年总结报告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精准查摆问题,并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陈宝京同志结合我支部实际情况,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让大家定好新目标,争做复合型创新人才,努力超越现阶段的局限性,不断完善自我,为轨道交通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对我支部这次组织的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会议召开的比较务实,自检问题能够一针见血,互相批评有针对性。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代建贡献,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